→※风※←

爱丽丝儿:

几件事儿

第一 几个月前 我跟在一起五年的男朋友分手了 他有了新女友 下周或什么时候 我们仨打算一起吃个饭 为我们的友谊 为他们的爱情

第二 前阵子对一位姐姐干了件没六的事儿 估计以后也没机会见面 只能在心里无数次向她道歉 望她今后生活平安喜乐

第三 终于得到了梦寐以求的小怪兽合成器 但我现在不想碰它 因为送合成器的人 让我伤心

第四 《无常》是我最喜欢的王菲的一首 有人说这张专辑逼格很高 其实我觉得特乱来 通常人们遇到不好解释的东西就爱把逼格往上套 但不可否认的是它很简单 很动人 我在做歌的时候 幻想着自己能更接近窦唯(发福前)

第五 以上可能片面地回答了我为何一直不更新 但说到底 音乐这个事儿 得先悦己 再悦人 在这方面 我没什么虚荣心 不为认同 就是做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没东西 那就歇着

第六 之前说好的双人小乐队终于确定下来 但我的伙伴也是个懒鬼 所以我想半年之内 这里还是会维持一人乐队的状态

第七 特别感谢给我留言的人 你们都是多好的人啊 我这人脸皮很薄 别说主动留言了 回留言都觉得害羞 有时候也想聊 但又尴尬 其实我能明白 听到喜欢的音乐 就想对音乐背后的人说 咱们肯定能成为朋友的心情

第八 这首歌被我改得面目全非了 因为在我大脑里 它就该是这样 越来越觉得 做自己 是件多爽的事儿











评论

热度(116)